新闻动态

公司领导赴南疆调研慰问集团“访惠聚”工作队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0

为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党员干部敢为善为,9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副经理任亚梅一行3人赴第三师四十五团九连,深入集团“访惠聚”工作队,调研指导工作开展情况,并代表公司党委向大家认真履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


雷建鹏、任亚梅详细询问工作队同志身体、生活、工作等情况,与工作队、连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科技特派的进展情况以及连队党建、农业生产等方面的介绍和汇报,对工作队昂扬的精神面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工作队继续深入开展办实事、解民忧活动,持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注重发挥学校、学院人才、科技等资源优势,在产业结构调整、美丽连队建设、民族团结教育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访惠聚”工作队成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公司党委的关心关爱转化为继续做好“访惠聚”工作的动力,不负组织重托、认真履职尽责。

 

(通讯员:杨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