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召开2023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8-29浏览次数:21

2023828日下午,食品质量与安全系教师党支部于学院220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上半年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龙主持,公司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到会指导。

会前,党支部组织学习了各项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党员应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发现问题,坚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学习了826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和政府、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工作汇报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首先由孙海龙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2023年度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并作工作视检报告。他表示,上半年党支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教育党课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各项科技服务和知识宣讲,在健全党支部组织、完善党支部工作制度、规范党支部运行、开展党支部活动等各方面的工作都取得了可观的成果。并进一步针对工作的薄弱环节指出,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为服务师生搭建更好的帮扶交流平台,以“党建提升”行动为抓手,聚力打造“党建+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特色基层党建品牌。随后,党支部每位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建鹏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做到了对标有高度、查摆有深度、批评有力度。同时他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强理论指导,引导党员干部师生提高政治判断力、觉悟力、执行力;二是进一步抓党建、争创样板支部,突出党建工作对于公司产品工作的引领;三是进一步抓整改落实,针对自己查摆的问题、师生反映的问题要细化整改,促进学院发展;四是进一步增强争创一流的担当和勇气,拿出具体举措,以新担当新作为,提升教师育人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食品质量与安全系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指示精神,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勇于担当、求真务实,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

                       (通讯员: 梁智璇 姬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