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尼斯wnsr888开展2023年泰昆杯“民族团结一家亲”教职工排球比赛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9-04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促进各民族老师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构建和谐校园氛围,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推动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培养团结协作精神,93日下午,由威尼斯wnsr888工会主办、葡萄与葡萄酒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承办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教职工排球比赛在大学北区排球场拉开帷幕。

赛场上,学院各系和部门组成的3支队伍各显身手,奋力角逐,淋漓酣畅。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各施绝技,起跳拦网、飞身救球、全力扣杀,充分发挥着精湛的个人技术和默契的战术配合,天空中飞翔的球紧扣着观众的心弦,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现场观赛师生的阵阵欢呼。场外啦啦队助威声铿锵有力、此起彼伏,现场氛围十分活跃热烈。

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食质系师生代表队获得冠军。此次排球比赛展现了教职工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的良好精神面貌,增强了集体凝聚力,更为学院创造和谐高效的工作氛围注入了新的活力,加深了各民族同事间的友谊和情感。威尼斯wnsr888还将大力支持民族团结一家亲相关活动的举办,进一步巩固学院师生的民族团结一家亲成果,营造人人珍惜民族团结、人人维护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通讯员:蒋霞、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