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8-30浏览次数:10

按照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29日下午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220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督导组组长、副董事长童军茂同志出席会议并作点评讲话。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党委书记程卫东主持。

会上,程卫东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汇报,梳理总结了学院开展主题教育的情况,查摆了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典型事例,深入分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结合个人工作实际,认领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并依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童军茂副董事长点评讲话,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扎实,导向明确,批评和自我批评能够坦诚相见,整改措施扎实有力,达到了预期目标和效果。对于如何进一步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他强调,一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融入办学治院和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全过程。二要持续扛起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提升党员领导干部政治能力,严明政治纪律,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三要持续强化使命担当,聚焦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点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四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系统梳理主题教育中查找出的突出问题和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的新问题,建立台账,明确责任,一体整改。针对下一步学院的重点工作,童军茂副董事长从团队建设、公司产品、员工就业等方面也提出了新的要求。

程卫东代表公司党委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公司党委要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的“后半篇文章”,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在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奋楫笃行。

(通讯员:于朋、侯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