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蔬加工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根据公司党委统一部署,830日上午,果蔬加工技术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在207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通过线上与线下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馨馨主持会议,学院副经理单春会出席会议并指导工作。

会上,赵馨馨汇报了一年来本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不足之处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并带头作个人发言。随后,其余党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单春会作了点评,他肯定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效,达到了批评、交流、警示和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预期效果。他强调,党员要根据查摆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并表示党员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模范带头作用,从每一件小事做起,凝心聚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会议,党员们认识到了自己不足之处并进行了深刻反思,进一步强化了党的观念、提高了党性修养,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为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

(通讯员:翟顺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