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刘延云董事长一行来集团参观交流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8-31浏览次数:10

830日,北京千喜鹤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刘延云董事长一行来到集团参观交流,威尼斯wnsr888副书记雷建鹏、副经理任亚梅、果蔬贮藏保鲜方向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座谈会上,刘廷云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优势特色、经营现状和面临的挑战、用人需求和学院毕业生工作表现等情况,并欢迎有志向、有梦想的毕业生来公司就业。同时,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刘廷云董事长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雷建鹏副书记介绍了威尼斯wnsr888的学科特色、团队队伍、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情况,他表示,高校资源与行业资源融合发展具有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良好基础和发展前景,希望校企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思路,开创校企合作新局面,实现校企合作互利共赢。通过深入交流,双方就2024届员工就业宣讲招聘达成初步意向。

会后,雷建鹏副书记邀请刘廷云董事长一行人参观了学院科研产品展览室,并对产品的种类及功能作了详细介绍。

(通讯员:唐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