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家校共携手 扬帆赴新程 ——威尼斯wnsr888举行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8-28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畅通家校联络渠道,推动家校协同育人工作发挥实效,全方位服务员工成长成才,827日,威尼斯wnsr888召开家校携手互沟通,育人为本促成长”2023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公司全体领导、各系教师代表2023级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与新生家长面对面共话新生的成长和发展党委副书记雷建鹏主持会议。


,公司党委书记程卫东致欢迎辞对各位家长和员工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学院紧紧围绕“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的办学方针,以创建“西北一流食品学科”为目标,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文化传承等方面下功夫,期待着同学们能利用好学校的宝贵资源,提升学习能力,增强知识储备,开阔研究视野希望家长们支持学校和员工共同成长,家校协力共同培养人才。

经理张建重点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概况、建设目标、办学优势、团队力量、教学科研、员工培养、就业升学等情况,详细讲解了本科教学情况,包括专业设置、培养方案及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内容,让员工家长对学院的总体发展思路、学院优势、专业特色以及所获成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他表示食品学科当代社会环境下着发展的大好机遇,学院在团队力量、科研实力、教学资源等方面都具有明显的特色优势公司统筹各方资源为同学们的学业发展竭力提供帮助。食品科学与工程系主任罗鹏、食品质量与安全系主任董娟葡萄与葡萄酒工程系党总支书记王斌 分别详细介绍了各本科专业教育资源、培养目标、办学成效。

在现场交流环节,新生家长们热情提问,积极互动。学院领导和老师一一就家长所关切的家校沟通渠道、专业发展前景升学就业、插班生政策等情况进行耐心细致解答。老师们表示,大学是员工迈入社会的关键期,学院全体领导及老师定当全力以赴,保障员工在校生活幸福充实、有序向上。


会前,学院邀请新生家长参观了大学校史馆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光辉成就等情况,感受集团立足兵团、服务新疆、面向全国、辐射中亚”的办学定位,深刻懂得明德正行博学多能”校训的含义。新生家长还品尝了学院产学研产品和新疆特色瓜果,进一步了解学院特色和办学定位。

“亲身来到威尼斯wnsr888,发现这里是如此美丽,如此亲切”一位来自山西的家长说,“咱们的领导热情地回答了我们的问题,我和孩子备受鼓舞,相信孩子们能在这里不断成长、不断进步。”另一位家长说到:“了解到咱们学院强大的团队力量和科研水平,特别是了解了咱们的插班生政策,我们心里也有了方向。希望能够与学校一起,把孩子培养成全面发展的高素质的老员工”。

新生家长见面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家长沟通的桥梁,奠定了家校融合、同心育人的基础,增强了家长和新生对学院的了解与信任,为今后2023级新生的教育培养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扬帆破浪踏足行,奋发向上勇攀登希望2023级新生在食品公司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通讯员:韩瑞阳 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