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威尼斯wnsr888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

发布者:威尼斯wnsr888发布时间:2023-08-26浏览次数:10

825日,威尼斯wnsr888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师德师风建设专题培训暨党委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程卫东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雷建鹏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并指出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以案明纪,守好政治底线、职业底线、道德底线,坚持言行雅正,规范从教。他强调,公司党委把师德师风作为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希望广大教师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明确师德底线,规范教师职业行为,自律自强,自觉践行良好师德,维护良好师风学风,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程卫东以《发扬自我革命精神 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为全体教职工上了一堂主旨鲜明、思想深刻的廉政党课。他指出,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是坚守党的初心使命的本质要求,是巩固党的长期执政地位的必然选择,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根本保障。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特点,坚持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全党集中统一;坚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动摇,以钉钉子精神纠治“四风”、树立新风;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与腐败作坚决斗争;坚持依规治党、纪法贯通,推动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坚持整治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让人民群众感到公平正义就在身边;坚持抓住“关键少数”以上率下,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要积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纵深发展,争做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的学习者,全面从严治党理论的宣传者,全面从严治党行动的示范者。程卫东强调,自我革命就是补钙壮骨、排菌杀毒、壮士断腕、去腐生肌,不断清除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不断提高自身免疫力。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红线意识、铸牢底线思维,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紧绷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维护清廉本色,树立高尚师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用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全力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杨杰 耿彬)